失明的江南孝明

[all黑子]心跳合宿LOVE GAME!(上)



“小哲——起来了哦——”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满地板,鸟鸣与黑子妈妈洗洗刷刷的声音相得益彰,又开启了新的一天。


“是——”黑子在自己房间的小床上翻了个身,挣扎着爬起来,揉了揉自己凌乱的头发。


黑子困倦地在镜子面前刷好牙,整理好头发,慢慢悠悠地出门,走到餐桌前。


“小哲——真是的,还没起吗?”黑子妈妈从厨房端来早饭,嗔怪地看了一眼看似“空无一人”的餐桌,“这样赶不上大巴车了啊。”


“我起了的。”


“啊,吓我一跳!”黑子妈妈终于看到了黑子,“那就好,已经收拾好行李了吧?”


“是的。”


“吃完早餐就出发吧,小哲,好好和你的朋友玩哦!”


“好的!”黑子脸上罕见地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帝光中学篮球部一队队员黑子哲也,正在为一队第一次的合宿期待着呢。








“啊,哲!”青峰远远地看见黑子,兴高采烈地挥了挥手。


“早上好,青峰君。”


黑子站在车站前,仰起头来看着一脸兴奋的青峰:“青峰君竟然是第一个呢,稍微有点意外。”


“哈?什么意思啊笨哲!”青峰的大手报复性地摁在了黑子头上,使劲地揉搓着柔软的蓝发,“我昨晚可是兴奋的睡不着觉呢!”


“哈......青峰君像远足前夜的小学生一样。”


“什么啊。”青峰长臂一伸把黑子揽在怀里,“你就不兴奋吗,哲?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出去合宿啊!”


“是呢。”黑子轻声应下,感到有些奇怪。


他感到自己被强迫贴到青峰热乎乎的胸膛上,甚至能清楚地听见他的心跳声。


青峰君平时对自己是有这么亲密的吗?


黑子不自在地动了动,却强行被青峰按住了。黑子抬起来,看见青峰与平常一般无二的平淡表情。


青峰君应该只是......太过兴奋吧。


“啊,小青峰,小黑子~!”一个金黄色的身影从远方匆匆赶来,说话都带着轻浮的波浪线,必定是黄濑无疑了。


“黄濑君......好。”黑子想抬头打招呼,自己的头却又被青峰君按下了。


“喂喂小青峰,小黑子快不能呼吸咯?”黄濑用开玩笑的口吻说,却仗着黑子现在看不见明目张胆地阴沉了脸。


“......哈哈,表情真可怕。”青峰也开玩笑一般地说,松开了对黑子的束缚,“嘛,哲,你真该看看黄濑的那副样子。”


黄濑哈哈笑着敷衍了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小青峰。”


“哦,人来的很齐嘛。”绿间的声音从三人背后传来,打破了此时诡异的气氛。


“啊,小绿间,还有......小赤司和小紫原也来啦。”


绿间后头正是缓缓前行的赤司的紫原。


“哟~吼~大早上起来超困的啊......”


“哈哈,忍耐一下吧,敦。”


赤司徐徐环顾,视线在看向黑子的时候停了停:“看,哲也,头发乱糟糟的。”赤司无奈的轻笑出声。


“啊......抱歉。”黑子窘迫地伸手整理头发,都怪青峰君刚刚乱揉。


“嘛,人都来齐了,那么出发吧。”







黑子一上车就变得昏昏欲睡起来,头一点一点的快要落下去。


“哲,想睡吗?”坐在黑子一旁的青峰扶住黑子险些撞到车玻璃的头。


“嗯......”黑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青峰君,你顶着什么奇怪的东西?”


“哈?睡迷糊了吗?”


黑子迷起眼睛,青峰头上一片花花绿绿的字看得他眼疼,那是......


青峰大辉,身份......信息......好感度......


哎?什么东西?


黑子诧异地瞪大眼睛,那个像游戏面板一样的板子是怎么回事。


黑子伸出手来想触碰那块板子,却挥了个空。他看着那块面板上的标签是——


『帝光心跳合宿LOVE GAME』。


咦,那个不就是桃井小姐昨天给自己看的——







“呀哈——收到哲君的告白信了!”桃井一脸绯红的坐在篮球场上的长椅上,兴奋得大叫出声。


“什么什么?”


“告......告白信?”


一听这话,正在训练的众人慌忙跑到桃井面前,吵吵嚷嚷地大声质疑,黑子也疑惑地走了过去。


“啊,不是,不是啦!”桃井一脸羞红地解释,“是游戏里的哲君啦!虽然我确实很想......”


“哎?小桃井,什么游戏?”黄濑迫不及待地打断了桃井神魂颠倒地喃喃自语。


“是帝光中学篮球部的粉丝做的同人游戏哦。”桃井把手机展示给大家看:


“是『帝光心跳合宿LOVE GAME』,啊......真的超难玩的啊,我玩了五次才攻略到哲君,不过......”


“现在不是玩游戏的时间吧,桃井。”绿间推推眼镜,打断了桃井的话。


“唔,那个看起来比篮球有意思哦......”紫原呆呆地看着桃井手机上放大版的绝美小黑仔,正在浅浅微笑,看上去就很诱人。


“哦,小紫原也这么觉得啊!”


“凉太,不想练习了吗?”赤司凉嗖嗖地发话。


“呃,不,不敢!”


“所有人,继续练习。”赤司转身前饶有兴致地看了看游戏页面,“游戏什么的,休息时间再讨论。”


“是!”






黑子回忆结束,呆涩地坐在车上。


“哲?还好吗?”


“我还好,谢谢,青峰君。”游戏中的青峰君。


黑子认命地闭上眼装睡,准备逃避现实。





正直而天真的黑子哲也君,此时并不知道进入了全员都是攻略目标的恋爱游戏中会有什么可怕的后果。










评论(19)

热度(124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