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的江南孝明

[青黑火]胜者为王


“冬季杯啊......还有几个月呢?”火神被黑子突然的发问弄得愣了愣,接着含含糊糊地说:“嘛,还有很久吧。”


“只有五个月了哦。”黑子边吸奶昔边无可奈何地看了狂吞了五个汉堡的火神:“青峰君说......”


啧,“青峰”。火神听到这个名字不爽地皱了皱眉头,

黑子怎么还和他往来,明明已经是对手了不是吗?


黑子和青峰是怎么遇见的?偶然吧?切!肯定是那个黑皮计划好的......


黑子和青峰打球了吗?他们两个?那个黑皮嘚瑟什么,明明他是被抛弃了的光才对,还那么嚣张!呃啊,越想越气!



“......所以昨天晚上就和青峰君约好了,火神君?”黑子冲火神疑惑地眨巴眨巴眼,“你在听吗?”


“呃!啊,抱歉......”


“火神君真失礼,我说了那么多。”虽然嘴上那么说,但黑子脸上倒是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在想事情吗?”


“啊,嗯。”


“真是罕见呢,火神君居然会想事情。”


“喂,黑子!”火神佯装生气,不轻不重地揉了揉黑子软绵绵的脑袋,实则对黑子终于不说青峰而暗自开心。


黑子推开了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唔——火神君!要赶不上了!”


“什么赶不上了?”


“火神君还真是没有听我说话呢......今天要去和青峰君打球啊。”


“啊,啊?啊?和他?为什么啊?”火神诧异地叫出来。


“说是冬季杯前的练习,马上就要对战桐皇了不是吗?”


火神跟在黑子身后,若有所思地盯着黑子的背影。


青峰?哼,既然上次打败过了,那么这次也......


火神感觉自己热血沸腾了,手不自觉地想念起扣篮的滋味。


不管是篮球还是黑子,自己无论如何都是不会输的。



他们路过了一个街头球场旁边,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喧嚷声。


“啊,是青峰君。”黑子在门前看到了一个健壮的身影,站在一片碎玻璃旁边,高大的篮筐空落落的,只剩下球网在可怜兮兮地随风飘荡。


“他竟然把篮筐扣碎了......”


“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专业球员吧?”


“等等,他好面熟......”


独自站立的青峰毫不在意别人敬畏的悄声议论,懒散地抬了抬眼皮,突然眼睛一亮:“哟,哲!还有......火神?”


青峰表情不善地看着同样不爽的火神:“喂,哲,为什么这家伙会来?”


“哈?”火神看上去已经气得神志不清了,“我还想问呢,你怎么会在这里?”


“请冷静点,火神君。青峰君昨天不是说快要比赛了,想要看看我有没有进步吗?”黑子歪了歪头。


“对啦......”青峰欲盖弥彰地挠挠头,天知道他说那句话是想找借口和黑子一起打球,没成想哲却带了火神一起来!


“好吧,进来吧,哲,小心,我刚刚不小心把篮球框弄碎了。”青峰故意大声说,挑衅地看着火神。


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火神不说话,胳膊搭上黑子的肩膀,回以青峰更加挑衅的目光:“黑子,2v1是不是不大公平?毕竟某人可是被我们打输过一回呢——”火神也故意大声说。


青峰眼光阴鸷,上前一把拍下火神搭在黑子肩上的手:“我改主意了,我们来one on one。”


他凑到火神耳边,用黑子听不见的声音说:“打个赌,我赌我赢,如果我赢了的话,”青峰瞟了一眼黑子,“我就是哲的光。”


“开什么玩笑......无论胜负如何,黑子的光只有我一个。”火神把“我一个”这个词重重地读了读,果不其然,青峰的脸又黑上了几分。


“啧,我说过了,你的光太弱了。”青峰把球重重地抛给火神,“上次比赛是哲的功劳,这次你以为你还会赢吗?”


“切!”火神摆好姿势,把篮球想象成青峰的脑袋在地上拍来拍去,“来就来!”


进攻,阻拦,抛球......


火神和青峰两人迅速地在球场上移动着,火神握紧手里的球,纵身一跃——


“哗啦!”


火神带着篮球框直直地摔下来,好歹是稳住了身子:“啊,另一个球框也坏了......”


青峰不爽地咂嘴,看着黑子焦急地跑上来,扶着火神起来。


“看来这次是分不出胜负了。”青峰看着黑子和火神在一起的场景莫名觉得心里烦躁,把球往地上一摔,说:“那么,胜负就由下次的冬季杯决定吧。”


“就怎么办。走了。”火神揽过黑子,感觉到青峰灼热的目光黏在自己背上。


不管以前如何,现在我才是黑子的光。


“哲,下次见。”


哲值得更好的光。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