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的江南孝明

[all武道\稀武]所谓英雄

“喂,我说......”稀咲铁太一脸平静地看着脚下的湖水,慢吞吞地问旁边的男人道:

“我说,你觉得『英雄』是什么?”

“哈啊?”站在稀咲旁边的半间修二难得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喂喂,你这是怎么了?”

“不,我只是偶尔会想......”稀咲抬头,任然不看一旁惊讶的半间,“英雄是什么样的呢。”

“哈......你今天绝对不正常啊。”半间嬉笑着,露出一副欠打的嘲讽表情。

“竟然还会有人可以被你称为『英雄』啊?”

“......算了,和你说也是白说。”

“哎,等等嘛。”半间看稀咲要走,赶忙跑了几步跟上他,看见稀咲如往常一般淡然的脸色,又不像是生气了。

这家伙今天是怎么回事?

半间看到稀咲头上在刚刚打斗中被划伤的伤口,此时已经被纱布包了起来,看起来显得很臃肿,半间突然联想到了另一个伤痕累累的家伙。

这家伙口中的英雄该不会是他吧。

“你说花恒武道?”

稀咲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一声“哼”,并没有回答半间的这个猜测。

半间知道他大概是猜对了,不理会今天突然和他打哑谜的稀咲铁太,转身向与之相反的地方走去,干脆地跨上了他的机车。

“嘛,我看你今天不适合打架,我先走喽?”半间在机车震耳欲聋的轰鸣中放大声音对稀咲喊:“明天是和东卍的决战,记得哦?”

稀咲终于有了反应,他转过头,被白晃晃的车灯照得眯起了眼睛:“嗯,不会忘的。”




『英雄』啊......

稀咲回到家,疲累地叹了口气。

自己今天和半间居然说了那种话啊,果然还是挺不太住了吗。

稀咲闭起眼睛,倒在了地板上。


“正义的伙伴——花恒武道参上!”


橘日向哭湿的脸。


“呜呜武道,你根本打不过他们嘛,为什么还要......”


鼻青脸肿的武道躺在地上,费力的挤出一个笑脸。


“我是要保护日向的嘛!”


喂喂你这家伙,别逞强了。稀咲仿佛身临其境,站立着冷眼旁观着这场戏剧。

根本一点也不能打嘛......还说『保护』什么的话。

“嗡嗡......”

稀咲突然惊醒,摸向口袋里震动的手机。

呼呼......稀咲下意识地按了“挂掉通话”,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的看了看未接来电。

是半间修二打来的啊,应该不是什么要紧事。

稀咲把手机随手一丢,从地板上爬了起来。

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这个梦了,真危险啊。稀咲呆立着,出神地想着。





东卍的旗子高高飘扬着,穿成特攻服的几百人站在旗下,气势汹汹。

“准备好了吗?”万次郎依旧是打头阵,他大声问道身后的人们。

“是!!!”

“我们上!”

好几百人的脚步声如炮弹般响亮,空气中充满了厮杀声与热血沸腾的吼叫声。

“哈哈,真有干劲啊。”半间看着眼前激战的人群,想往常一样站在原地不动,寻找着他的猎物,“希望今天能让我找点乐子啊。哎,稀咲......?”

半间惊讶地看着以往绝对是压轴出场或是直接不出场的稀咲正走向前去。

“你去哪里?”

“当然是去打架,白痴。”稀咲没有回头,目光坚定地看着不远处的身影。

在乱斗的人堆里不知所措的。

刚挨了一拳却不会反击的.....

这样可是当不了英雄的啊。

“喂,武道。”稀咲走到武道面前,狠狠打了刚刚在武道背后偷袭他的家伙一拳。

“他是我的对手。”稀咲脸色狰狞地看着被自己打到在地的家伙。

“稀咲,你疯了?这是你的人啊?”武道不可思议地喊出声。

“呜呼,稀咲这个疯子。”

半间修二远远看到了,在心里暗暗笑着说。果然他还是去找武道了啊。

“来和我打,武道。”稀咲像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摆好了姿势准备出击。

咕咚.....武道紧张地吞了吞口水。

害怕了吗?稀咲注意到了武道的小动作,他皱了皱眉,挥拳出击。

这一下正中面门。武道被这拳给打得鼻血直流,却依然不服输地看见稀咲。

稀咲不知为何心里变得恼火,又是一拳,武道被打得鼻青脸肿。

这场打斗成了稀咲单方面的殴打。

武道被打得吐血,倒在了地上,稀咲呼出一口浊气,擦了擦汗湿的额头。

你就这点程度吗,『英雄』?

“光这点本事可是当不了英雄的。”稀咲扭了扭脖子,继续摆好了架势,“站起来,武道。”

“咳咳咳......”武道仰头吐出一口血,已经灰头土脸了,眼睛却依然明亮地盯着稀咲。

这样看着我.....做什么?稀咲又是莫名的一股不痛快。挥起拳又要打,看到武道的脸又突然愣住了。

武道咬着牙,死死地盯着稀咲:“啊啊啊啊啊啊!你来打死我啊,稀咲!”

这样看着我做什么!

稀咲感到自己额头上的汗水渐渐滑落,他不由自主地盯着武道明亮的蓝眼睛看。

稀咲的手竟然颤抖起来。该死,自己现在是在害怕吗?

很轻易就能把他打倒的,很轻易......

稀咲真的因为恐惧而在颤抖着了,他迟迟下不了手,心里开始动摇。

“动手啊!稀咲!”倒在地上的武道冲他喊到。


不......不......






“喂,打电话干什么?”

昨天晚上夜色如水,缓过神来的稀咲靠在墙上,感受着冷风的吹拂。

“刚才你问我的问题,我好不容易要给你答案呢,结果你居然不接电话啊?真不给面子。”

“哈?”稀咲皱起眉来,“你在说什么鬼话。”

“你刚刚问我『英雄』是什么。我觉得啊.....”

“『英雄』就是那种谁都想帮助的烂好人吧?‘无论是谁,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在他身边’,不是有句歌词是这么唱的吗。”

“哦,谁要你的意见了,白痴。”

“哈?明明是你自己问我.....挂了!”

稀咲听到电话那天传来切断电话的声音,默默地又将手机揣回了兜里。

“‘无论是谁,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在他身边’,啊?”




稀咲看着缓缓站起来的花恒武道,脑子里关于“花恒武道”的理智瞬间全部没有了。

喂,花垣武道,你是英雄对吧。

“武小道,我问你......”

英雄是谁都可以拯救的......对吧?

“可以救救我吗?”














——剧终——



评论(5)

热度(2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