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的江南孝明

[all黑子]心跳合宿LOVE GAME!(中)



“喂,哲,我们到了。”青峰揉了揉熟睡中黑子的脑袋,试图叫醒他。


“唔......”黑子摇了摇脑袋,想把在自己脑袋上作乱的东西摇下去,无奈青峰的手黏得太紧,只好作罢。


“小黑子,醒醒啦~”睡着的小黑子也很可爱嘻嘻嘻嘻嘻嘻嘻......


“是,我已经醒了。”黑子睁开眼,揉揉酸痛的脖子。无视了某些盯着自己的奇怪目光。


“哲你睡得真熟呢。”


“嗯。做了不太好的......梦......”黑子抬头回答青峰,却看到青峰头上醒目的彩色大字『好感度加一』,默默地把话咽了回去。


啊,原来自己真的在游戏里啊。





黑子跟着众人下来车,来到合宿的旅馆。


“大家,先休息一下午,明天开始练习。”走在最前面的赤司转过身,向大家下达命令。


“哦,好啊!小黑子,去泡温泉吧!”


“这里没有温泉,白痴。”绿间推推眼镜,鄙夷地看了不知道在想什么好事的黄濑。


“嘛,又不是温泉旅馆。”紫原在一旁插话到,“笨蛋黄仔。”


“咦???是这样吗?”黄濑喊出声来,“没办法了,小黑子,那么就去......”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和小黑子独处然后建立亲密的关系呢......只好用那个了!


“请去我房间参观吧,小黑子!”


“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你。”黄濑话一出口,黑子想都没想地脱口而出。黄濑的眼泪刷一下流了下来,呜呜地叫着小黑子。


“呜呜,不要那么快拒绝嘛......”


“凉太,你想干什么?还真是会说蠢话呢。”赤司锐利的目光刺在黄濑的后背上。


“呃,没,没有......”几乎控制不住要跪下的黄濑泪流满面。


“捏爆居心叵测的黄仔。”紫原黑着脸说。


“非常抱歉......!”黄濑边流泪边颤颤巍巍地道歉。





黑子正待在自己的小房间里,看着周围的家具果然像游戏里那样贴上了『木桌』『软布坐垫』的小标签,黑子觉得新奇极了,自己都快忘了这是在游戏里呢。


这时候,屋外传来了扣门声。


『绿间真太郎 来了』。门旁出现了小小的文字提示。


黑子跑过去开了门:“绿间君,请问有事吗?”


“黑子,七点时去一楼的饭桌上集合。”绿间站在门前,正经地通知黑子道。


“好的,我知道了。”


“还有,咳......”绿间的脸可疑地红了,他掩饰地推了推眼镜,豁出去了般地大声说道:“那个,水瓶座的你今天运势最差,请务必让我在你房间里放上你的幸运物,的说!”绿间紧张地带上了口癖。


“万分感谢,绿间君。不过,为什么要‘放在我的房间里’?”


绿间沉默地低下头,往旁边挪了挪,露出了他身后的———



『巨型绿间真太郎雕像(铜制)』



黑子前几秒被震惊地说不出话来,脑海中噼里啪啦闪过好几句吐槽,却不知从何吐起,最后只好强装镇定说了这么一句:“能请问一下,我今天的幸运物是什么吗?”


“是心爱之人的铜制雕像的说。”


雕像为什么要弄这么大啊......不对,话说为什么我的心爱之人默认为绿间君了......这么大的雕像到底是哪里弄来的......真想知道绿间君定制自己雕像时候的表情......


槽点太多不知如何下手的黑子哲也君,毅然决然地“啪”一声关掉了门,阻绝了门外的绿间君以及铜制的他。


在门外的绿间沉默了一瞬,叹了口气,慢悠悠地拖着巨大的铜制雕像往回走。


“果然还是不行啊。”绿间弯腰,把雕像下端闪着红光的小东西随手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绿间刚走不久,黑子的房间里又响起了热情的敲门声。


『黄濑凉太 来了』。


黑子走过去开了门,黄濑正倚在门侧,见黑子来了就大力推着黑子的肩膀往房间里走。


“黄濑君?”


“小黑子,我的房间里有老鼠呜呜呜呜超可怕的我不敢再待着啦能不能能不能让我住在小黑子的房间里呀小黑子房间的味道好香还有——”


“——稍等一下,黄濑君。”黑子头疼地打断了黄濑关于自己房间的长篇大论,双手搭在黄濑肩上微微用力,阻止了他继续把自己往房间里推。


“嗯?小黑子?”黄濑无辜地眨巴着眼睛等着黑子接下来的话。


“抱歉,黄濑君不能待在这里。”


“小黑子......那我在这里坐一会,等老鼠走了我就回去。”


黄濑君很少有这么乖的时候呢。


犹豫了一下,黑子点了点头。又拿来一个坐垫放在木桌旁,黄濑兴高采烈地盘腿坐下,借过黑子递给他的茶。


“太好了,谢谢小黑子!”


『好感度加一』。


黑子没忍住向黄濑头顶上看了看,那个长长的黄色好感度进度条显示『好感度92%』。


“黄濑君,喝茶可以吗?”


“可以的,这茶好香。”黄濑笑嘻嘻地抿了一口茶。


『好感度加一』。


“小黑子,刚刚有人来过吗?”


“是的,绿间君来过。”


『好感度加一』。


咦?只是说话也有好感度?


“那个,黄濑君......”


“嗯?”


『好感度加一』。


“......”


『好感度加一』。


......


黑子眼睁睁地看着在这一个小时里,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干却还是狂砍了黄濑二十好感度,现在他头上的进度条是......


『好感度112%』。


原来满的好感度不是100%啊,黑子觉得奇怪,黄濑君头上的进度条已经走到头了,数字却还是在不断累加。


时间差不多了。黄濑没等黑子先开口,就笑着说自己打扰的时间够久了。黑子关上门的那一刹那还在奇怪,黄濑君竟然也会有自己离开的一天呢。





七点,黑子准时坐在了饭桌上,人也陆陆续续地都来了。


青峰一眼就盯上了黑子旁边的位置,忙不迭地到那里坐下。另一个位置被紫原占据了——但现在不是了,因为赤司来了。


“敦,和我换个位置。”


就算是紫原大魔王,最后还是屈服于队长的淫威,乖乖坐到了黄濑旁边。


黑子不知道游戏中的饭是不是也尝起来有味道,正跃跃欲试地想先尝一尝眼前的汤,却突然被旁边的赤司打断了:


“哲也,小心烫。”


“啊,是。”黑子被吓了一跳,送到口前的热汤就这么滑入咽喉里,呛得黑子眼泪都出来了。


“对不起哲也,都是我不好。”赤司拿起一旁的纸巾,扫视一圈,用眼神压制了莫名兴奋的一群男人。随后轻轻托起黑子的下巴,用纸巾温柔地擦拭他的嘴角。


『赤司征十郎好感度加十』。


『青峰大辉好感度加一』。


『紫原敦......』


黑子被眼前花花绿绿地提示晃的眼疼,抬头一看,大家的好感度都在以青峰带球过人的速度飞速向上涨。


我被呛到,大家好像很高兴?


......啊,大家的进度条都到底了。






黑子哲也君,今天也仍然在因为游戏中的队友们的奇怪行为感到费解。






评论(20)

热度(7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